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連卡佛 隆重呈獻春日禮遇 "Beauty Style – Celebrating Colour"



連卡佛 隆重呈獻春日禮遇 "Beauty Style – Celebrating Colour"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Facebook fanpage,都可能知道我上星期收到了一份被譽為「十大最有心思的press kit── 由Lane Crawford送上的迷你夾公仔機!



夾公仔和扭蛋是白雪雪最喜歡的東東!每次到日本也會癲狂玩上大半天,就像著了魔一樣躲在店子內狂夾、狂扭!() 哈哈!

話說回來,當日於辦公室收到這部迷你夾公仔機,實在令我興奮萬分!機內載滿不同的迷你版化妝及護膚品,雀躍的我當然急不及待要試玩一下。迷你夾公仔機開動時,發出了猶如荔園中旋轉木馬的巨響,不但令童年的歡樂感覺全部都回來了,更加吸引了一大班同事排隊試玩呢!

試玩完迷你版的,第二天我來到尖沙咀的連卡佛出席活動,並試玩真實版的夾公仔機呢!




2014313日至23日於連卡佛化妝品部單一消費每滿HK$800,即可參與抓物遊戲乙次,有機會贏取iPhone 及其他精選美容禮品。
 
禮品來自各國際品牌旗下的皇牌產品,包括APIVITAAromatherapy AssociatesbareMineralsCliniqueEstēe LauderKate SomervilleLancômeM·A·CNARSOsiaoshu uemuraSK-II YSL Beauté

大家都來碰碰運氣,挑戰一下你的夾公仔技術啦!


當天我更加試用了不同品牌的產品及Treatment呢,包括Tom Ford Beautyno!no!Kate Somerville



Tom Ford專櫃擺放了一系列專業的化妝品及香水,全部予人高貴華麗的感覺。當中我更加試用了今季最火紅的唇膏,是《星星》中千頌伊的粉紅唇色啊!









這支「千頌伊唇膏」是8號色,我喜歡它顯色之餘同時保濕,不顯唇紋,一抹即時韓味大增呢!可惜已經斷貨了,唯有留名於waiting list罷!




然後參觀了no!no!的無痛脫毛護理示範,no!no!的脫毛機外型非常纖巧,體積就如外置充電一樣,方便攜帶及使用,同時提供長效的無痛脫毛效果。







最後,來到Kate Somerville享受荷里活著名的DermalQuench手部按摩。雖然是短短的體驗,已經能夠看出品牌一流的服務質素及產品品質,終於疲憊的雙手得到了舒緩。









連卡佛春日禮遇「澎湃躍動春日色彩」 Beauty Style – Celebrating Colour 同時包括以下獨家禮遇:











更多連卡佛Lane Crawford春日禮遇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Website 
beauty.lanecrawford.com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