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窈窕邀約~ fresh玫瑰保濕系列!




窈窕邀約~ fresh玫瑰保濕系列!

美「心」為窈

美「身」為窕

身心皆美者稱之為窈窕!窈窕淑女,君子好求。所以追求身體外貌上的美麗時,不要忘記心靈內在的修養啊!

白雪雪早前就出席了一個fresh的窈窕邀約!活動上介紹了品牌最新的玫瑰保濕系列,同時與一眾Bloggers 學習陶瓷彩繪,完成了人生首件陶瓷彩繪作品呢!













玫瑰代表真正美麗。外觀瑰麗、氣味芳香,並具備駐顏功效。

fresh的玫瑰系列,更是品牌享譽全球的皇牌系列。借助現今科技,品牌提升了玫瑰萃取精華的純淨度,令其護膚效能倍加顯著。來自玫瑰花的珍貴精華油蘊含豐富滋養成分,有效保濕、舒緩、緊緻及修護肌膚。

品牌代表同時介紹了fresh玫瑰系列全新推出的第一款眼部護膚品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證可為眼部肌膚提供深層滋潤,長效保濕持續達30小時









美「身」完畢,便來到陶冶性情的環節。

活動上我們每人面前有一套陶瓷茶具,包括茶壺及茶杯,我們可要自己動手進行彩繪啊!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陶瓷彩繪,好緊張啊!





 

先要選好自己喜歡的圖案,然後把圖案放到水中,慢慢地仔細地把圖案印上陶瓷茶具上。看似簡單,但其實要非常小心!看我人生第一次完成的陶瓷彩繪,我個人認為都很不錯啦(笑)


說實話,其實fresh玫瑰系列真的不用多介紹,因為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首次接觸這品牌就是因為玫瑰系列,不論是面霜、面膜、精華,每次打開瓶蓋都有陣陣天然獨特的玫瑰幽香,使人身心皆能放鬆。


感謝品牌送上的玫瑰保濕系列,包括玫瑰保濕水凝眼霜玫瑰保濕面膜玫瑰保濕啫喱霜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售價: HK$380/15ml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是fresh玫瑰系列的第一款眼部護膚品!

獨特的啫喱霜配方蘊含從稀有植物中提鍊的紅景天根部萃取,其抗氧化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活力。由於擁有天然保健功效,更被西藏人用作製造強身補酒。可為眼部肌膚提供深層滋潤,持續長效保濕

主要成份
純淨玫瑰花水源於保加利亞,有鎮靜及舒緩肌膚的效能。
玫瑰花精華油源於土耳其及保加利亞,有效修補及滋養肌膚。
紅景天根部萃取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為肌膚注入水分。
班巴拉花生萃取源於非洲西部,蘊含豐富蛋白質,可為肌膚保濕。
透明質酸有助吸收及鎖緊水分,保持肌膚柔嫩水潤。
青瓜萃取助鎮靜肌膚及締造清涼觸感。






冰涼的啫喱狀水凝眼霜,能被迅速吸收,非常易於推開,清爽同時滋潤度甚佳。於夏天,我尤其著重眼霜的質地,我個人非常抗拒黏膩的眼霜。這款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冰涼清爽,亦有助瞬間亮化肌膚,提供深層滋潤,疲憊雙眼煥發神采




玫瑰保濕面膜
售價: HK$540/100ml
  



我一向喜歡fresh的面膜,不論是黑糖或是玫瑰同樣愛用。

玫瑰保濕面膜蘊含獨一無二清爽水潤啫喱配方。由純淨玫瑰花水,天然玫瑰花瓣、玫瑰花精華油及荷荷巴油提煉而成,有效舒緩及滋養肌膚,令肌膚回復亮麗細滑、煥發神采。

主要成分
純淨玫瑰水以其高效保濕及舒緩功效聞名
青瓜萃取蘆薈啫喱有助減輕炎症及締造清涼觸感
「智能」紫球藻自動調節肌膚水分至最佳濕度
綠茶精華有助抗氧化和保護肌膚,煥發光澤





玫瑰有鎮靜肌膚及保濕功效,所以我特別喜歡於戶外活動後及轉天氣時使用。玫瑰保濕面膜蘊含清爽水潤啫喱配方,鎮靜肌膚同時為肌膚補水,改善肌膚質素。



玫瑰保濕啫喱霜
售價: HK$390/50ml




玫瑰保濕啫喱霜蘊含純淨玫瑰水,提供長效保濕,更能同時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的傷害。玫瑰保濕啫喱霜具有的清新水漾質感,令肌膚水潤亮澤,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日常保濕護理產品。




我喜歡於早上上妝前使用,包滿的保濕啫喱,為肌膚源源注入水份,為妝前肌膚打好根基。打造水潤柔軟肌膚。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