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LOVE February @ GODIVA 限量系列



LOVE February @ GODIVA 限量系列

Aiyoyo~ 轉眼間,情人節快到了!你們打算怎麼渡過呢?

對於我來說,其實簡簡單單便可,可以沒有鮮花、沒有燭光夜餐,就是不能沒有巧克力。其實不論什麼節日 (或者根本與節日無關) 我總覺得巧克力是不可或缺的。

剛踏入二月,就收到GODIVA送來的巧克力禮盒,整個感覺都甜蜜蜜起來呢!




今年,GODIVA傾情推出2015 情人節巧克力系列巧克力禮盒造型摩登而別緻,承載情人節限量版軟心巧克力,甜蜜細膩營造愛的世界打動人


情人節小熊連裝巧克力禮盒 

我收到的情人節小熊背上心型翅膀如愛的使一般手上捧著限量版巧克力禮盒,送上甜蜜的愛意。限量版巧克力禮盒以萬花筒為主概念,以交疊的萬花筒圖案描繪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戀愛感覺。

情人節限量軟心巧克力以清脆的巧克力外殼,心徐徐流淌共有五種不同口味而我嚐了兩款,都很很很好吃呢!











軟心草莓牛奶巧克力──心形牛奶巧克力外殼,包裹著的野生草莓白巧克力醬與面層清新甜美的草莓軟心細膩絲滑令人一試難忘。

軟心咖啡黑巧克力──面層的咖啡軟心,包裹在黑巧克力外殼下,如絲般柔滑的牛奶巧克力融和醇香的咖啡,營造出完美的馥郁滋味。


除了情人節小熊及限量版巧克力禮盒外,品牌還送上2015新年限量巧克力禮盒呢!





為慶祝農曆羊年的來臨, GODIVA 隆重推出2015 限量新年系列,以中國紅為基調,輔以高雅矜貴的金色靈羊,烘托出濃郁的節日氣氛之餘,亦呈現出最衷心真摯的新年祝福。無論是走親訪友,抑或是與家人溫馨相約皆宜。

GODIVA新年巧克力禮盒中備有羊年限量巧克力,抬頭仰望的羊兒造型傳遞出對新一年的寄望之意,再注入融和了中國特色食材與清幽花香的餡料,打造出口味獨特、馥郁芳香的限量新年巧克力。





羊年限量巧克力共有三種不同口味

羊年白巧克力──柔滑濃郁的白巧克力醬融入中國香味元素——薑與菊花的清香,三種味道交織在一起,和諧而具層次的口味。

羊年牛奶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醬以味道甘香的人蔘入饌,同時注入淡雅的桂花香,以牛奶巧克力外層包裹著,口感細滑。

羊年黑巧克力──72%濃度醇厚黑巧克力外層與融入了當歸與清新的茉莉內餡,氣味芬芳濃烈,縈繞在唇齒之間,令人難以忘懷。







酷愛巧克力的我,恐怕還未到年廿八已把全部吃光光呢!






嘿嘿,或者我應該添置一個GODIVA新年禮籃,新年禮籃匯集了精緻豐富的禮物,除了巧克力禮盒,還有巧克力餅乾禮盒、松露牛奶巧克力、杏仁黑巧克力磚、黑巧克力蝴蝶餅和我最愛的牛奶巧克力可可粉呢!(心心眼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