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最愛精華水~ 小分享~


最愛精華水~ 小分享~


說到精華水,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用精華水呢?我已經有toner啦!」其實剛接觸精華水時,我都有一絲疑問,最初我也toner及精華水分開使用。爽膚水就是卸妝潔膚後使用的,接著後續的護膚程序;而精華水就是水狀的精華霜,用於護膚程序的中段。

當生活愈來愈忙碌忙,連睡眠休息的時間都變得愈來愈短,難免會變得懶惰,我現在索性以精華水代替toner。用後發現,精華水較能提供保濕及滋潤予肌膚,而水狀的特性令肌膚更易吸收。

我喜歡以化妝棉塗上精華水,一來比較均勻,二來化妝棉能同時抹去死皮、殘餘化妝品等。其實平日我幾乎每天都需要化妝,對於卸妝、潔膚我可非常認真的,以下是我的小心得(嘻嘻!)。

我習慣先以化妝棉及眼唇卸妝液處理眼部及唇部的妝容,然後同樣以化妝棉及眼唇卸妝液抹走全面的化妝品,接著以潔膚油加以按摩及深層卸妝,最後以潔面奶全面及頸部清潔。化妝棉不但可卸妝,同時抹走死皮、殘餘化妝品,是我卸妝、潔膚非常重要的一環。

好!話說回來,今次與大家分享近期最愛的四款精華水,四款各有不同質感,不同特色,一同看看吧!




BIOTHERM Life PlanktonTM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BIOTHERM這瓶Life PlanktonTM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已推出了一段日子,一直以來我都是早晚使用,只需使用前把精華水搖勻,然後取數滴於化妝棉或指尖,然後輕拍於面上。

貴為品牌的皇牌奇蹟水擁有化妝水的輕盈質感、精華液的高濃度及高活性特質,令其滲透力達致最快速、最理想的水平,充份發揮深層修護的功效。為肌膚灌注最高濃度的 Life PlanktonTM水源再生因子,猶如築起一層健康的吸收網。


我特別喜歡早上潔面後,以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喚醒肌膚,然後再接續其他護膚產品,感覺肌膚能得到更深層功效,更能令妝容貼服自然!



近期品牌更特別在亞洲地區推出限量加大版 Life PlanktonTM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更方便家中使用,繼續為肌膚傾注養分,紓緩肌膚泛紅、不適及抵禦外來侵害等。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本身我的肌膚是非常容易敏感的,有時空氣太混濁,太大風都會刺激到脆弱的面部肌膚,發紅、痕癢。

自從我用過Origins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系列後,每次肌膚有敏感症狀,我就會立即用上。系列中經典菇菌配方及草本「撲火」成份,只要輕輕一抹便快速地滲透,為肌膚大量保濕及鎮靜,更能即時為敏感泛紅的肌膚降紅,猶如肌膚的保健水。

而全新升級的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系列的配方加入了跟肌膚親和性極高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配方,而且都經過有機驗證,具抗氧化及紓緩提升的功效。

新配方同時蘊含有效保護細胞、對抗游離基的的沙棘果,以及解決肌膚乾燥缺水而加入的麥糠、橄欖及向日葵籽萃取,更有效迅速紓緩及鎮靜因缺水引起的各種敏感症狀。持續使用,有助每天由內而外強化膚質及調理肌膚,全面迅速撲滅炎症、敏感。




加入氣味清新及親膚性極高的天然植物精華油如天竺葵、橘子、薰衣草、乳香等,提供紓緩、振奮而寧神的作用。健膚水質地輕盈清爽,能為其後的化妝或護膚程序作好準備。


HELENA RUBINSTEIN 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



HELENA RUBINSTEIN研究所研製出極緻水潤保濕的日用活膚水,而最近期推出的更將兩大核心能量植物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及海濱刺芹,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特別對抗「都市綜合徵」侵害以及護膚程序中的第一活膚步。
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蘊含高濃度植物幹細胞及維他命E具強大的抗氧化功效,有助對抗環境引起的衰老現象,保護肌膚免受日間外界的侵害,令肌膚顯著青春再生。

當中更擁有一種最高效的保濕複合物,有效提供長效保濕作用,更深入肌膚5大基層,令肌膚全日展現青春再生活力。日復日,肌膚變得水潤飽滿,展現青春再生力量,締造極緻水潤亮澤嫩肌。



早晚潔面後,可以化妝棉由下以上輕輕抹上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然而於鎖骨位置由外至內,下而上抹上。別忘了頸部的護理啊!因為頸紋是出賣年齡秘密的元兇之一呢!


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精華保濕水




夏天來了,大家不難發現街上會出發面油小子。其實面部泛油及水油失衡的主因是因為肌膚底層缺水,導致肌膚自身反應下分泌出油分以滋養肌膚。

要解決水油失衡就要針對為肌膚保水,VICHY 溫泉礦物精華保濕水特別為亞洲女士肌膚而設,富含VICHY皇牌的火山熔岩溫泉水及「活水循環複合物」,補充同時鎖緊1,000倍水份。



配合突破性活水循環科技,水份均勻分佈於全面,水潤飽滿,同時有助舒緩泛紅現象,軟化角質,改善肌膚粗糙。為肌膚吸收後續護膚品作好最佳的準備。早上上妝前使用,可保持妝容貼服不浮粉,不輕易溶妝!


其實精華有不同狀態,有lotion cream,如果夏天怕黏膩,不妨試試質地較清爽但同樣保濕的精華水啦!而我習慣日間使用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而晚上會用HELENA RUBINSTEIN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那麼,萬一遇上敏感的日子,那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當然是必然之選!而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精華保濕水,質感比較黏稠而且滋潤,我會於夏天時潔面後使用,簡簡單單的加上日霜,然後便可上妝,非常方便!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這次分享,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有關美容彩妝或時下最潮最hit topic,除了留意我blog外, 
記得到我Channel S YouTube channel subscribe !

Channel S YouTube:

Facebook: 

仲有,記得留意我Instagram:  iamsnowwhitewhite
每日都會有發佈,仲會不停期有giveaway添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