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凍齡花之國Mettler1929

凍齡花之國Mettler1929

選擇護膚品,我會選擇成份天然,加上高科技製作, 
若加上是大品牌所生產,就更加有信心保證。 
所以今次我想和大家介紹來自瑞士的天然護膚品品牌, 
創立超過85年的Mettler1929!




可能大家對Mettler1929有點陌生,其實Mettler1929歷史很悠久, 
旗下有不同系列產品,專為不同皮膚種類、不同年齡而設, 
包括精華液、洗面乳、以及不同潔膚產品, 
每種都糅合了瑞士獨有的優良傳統,溫和親膚,孕婦亦可放心使用


今次想為大家介紹Mettler 1929旗下三種產品, 
分別有皇牌產品 - S T C活膚細胞精華液,蝴蝶蘭24小時保濕乳霜及含羞草親密呵護洗潔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用精華液, 
這支瑞士製造Mettler 1929 STC活細胞精華液亦是我誠意推介給大家
 使用完一次就能感覺到皮膚有明顯不同,
因為當中成份包含瑞士活泉水及瑞士蘋果萃取,
除了可以修復皮膚表層,更能深入皮膚,改善膚質,深層潤澤肌膚。


瑞士蘋果在一般環境下能保鮮六個月之久,
因為科學家實試研究發現,
瑞士蘋果幹細胞能促進80%的細胞再生,其抗衰老的功效十分神奇,
可以快速激活休眠細胞,還能積極修復受損的細胞及促進細胞再生。
瑞士蘋果幹細胞擁有強效抗氧化的作用,加入芙蓉花萃取調配而成的精華液,
更能有效撫平面部皺紋及細紋,令肌膚回復亮澤更有彈性。
想要凍齡肌膚那麼你一定要親身試試這支精華液




另外,最特別之處,精華液還可以加入粉底液中混合使用,
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貼服,
像我這般很夜才睡覺的人,早上起來皮膚膚質很差很難上粉,
這時候我便會使用這支精華液來加上粉底液中混合使用,
很快便能完成一個妝容,
上粉後很貼面,沒有浮粉出現,是我化妝的救星


另一誠意推介是蝴蝶蘭廿四小時保濕乳霜,
踏入秋冬季節,肌膚保濕是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保濕乳霜一定要選擇有良好功效的產品




顧名思義這瓶保濕乳霜的主要成份是蝴蝶蘭,
蝴蝶蘭被譽為蘭中皇后,象徵皇室,
其高貴成份早源於17世紀時以為皇室採用於美容治療。
Mettler1929利用頂尖的瑞士科研技術,提煉出蝴蝶蘭萃取,
加上其他專貴成份,如瑞士活泉水、乳木果油等,
能有效地細緻地廿四小時無間斷深層保濕滋潤肌膚


我試用過一次後,第二朝醒來發現皮膚細紋有明顯減少,
在這麼乾燥的天氣,皮膚仍感覺很水潤及有彈性,
所以我也介紹了身邊的朋友試用,他們的反應也是讚口不絕呢


最後一個產品我試用後覺得十分好用想同大家介紹,
就是含羞草親密呵護洗潔液。
 
每個女孩子對身體每一處肌膚都十分重視,希望以最美好的一面示人,
那女性的私密部位肌膚就得更加細心呵護,
這支含羞草親密呵護洗潔液採用全天然的成份,
能溫柔地潔淨女性的私密之處。

其主要成份包括,瑞士活泉水、含羞草萃取、樹皮萃取、銀杏萃取等等。
含羞草萃取含有快速至於皮膚的特性,能刺激細胞更新,
樹皮萃取則能抑制發炎敏感及加速傷口癒合。
每天使用有助抗敏潔淨,讓你時刻保持最清爽自然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