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化妝分享- Make Up For Ever清晰無瑕底妝系列


 化妝分享- Make Up For Ever清晰無瑕底妝系列


今時今日樣樣都講高清, 電視要高清、眼鏡要高清、相機要高清, 當然早幾年開始都已經有高清化妝, 提起高清化妝, 大家都可能第一時間聯想起電視機中各藝員的高清妝, 其實除左明星藝人要化高清妝外, 各白領姊妹們都可以每日以高清妝示人呢!
前天參加了bloggers們的春茗, 難得聚首一堂,大家都玩得忘形, 很晚才回到家, 所以第二天早上都不得而要以素顏上班, 因為趕上班所以沒有時間在家化好妝才出門口呢! 幸好我帶了我近期的新寵Make Up For Ever的清晰無瑕底妝系列回公司, 只須15分鐘時間便可完成一個高清妝!





  大家沒有看錯,真的只須15分鐘, 因為全新Make Up For Ever的清晰無瑕底妝系列並非像舊式的高清妝噴壺,

突破性的清晰無瑕底妝系列產品,
囊括妝前至定妝產品:清晰無瑕底霜修容液、 粉底液及蜜粉,
陸續加入清晰無瑕修護精華、遮瑕筆及胭脂,
3 個步驟 PrimeCoverFinish
高度遮蓋瑕疵同時在高清鏡頭下顯示無比細緻肌膚,
所以不論在家或在公司都可以輕易做都高清妝的完美效果! 就等白雪雪為大家介紹和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心得!
化妝前當然要為皮膚先做好保護, 塗上乳液後便可先上底妝Base, 之後便可開始動手準備化我的高清粉底, 我會用Make Up For Ever的清晰無瑕粉底液 HK440),
這支HD Foundation是因應高清影像產品而設計的粉底,
以不需修片(No Retouch)為前提,
對瑕疵、肌膚質感處理,
提供高度遮瑕力卻又能維持自然輕盈妝效!











泵裝的設計十分方便使用而且較為衛生, 不會那麼容易滋養細菌, 更不怕會取得過多份量的粉底液, 我會先直接泵一下的份量於指頭再點上臉部不同位置,
其配方分子細小密度極高,
只需 1 1.5 泵份量即可用於全面,
再用Make Up For Ever 特別設計的Precision Foundation Brush - Small 小型精準粉底掃來塗均全臉,


  這支粉底掃是專門用作粉底化妝掃,
由面部中央向外掃開,
以向上的方式令肌膚更緊緻。






 
而額頭或鼻翼的位置, 我就會直接將清晰無瑕粉底液泵於掃頭上, 然後再輕掃開, 這樣更易控制! 這支清晰無瑕粉底液質地真的超薄但其遮瑕能力卻不錯, 一般較為淡的色斑都能遮掩得到, 而且水潤度也比起舊式的高清噴壺為高,

之前我都有試用過舊式的高清化妝, 不但難於控制,需時亦較長, 很多時候都需要全臉噴上兩次才有較好的效果,
但這支清晰無瑕粉底液的修飾毛孔功效真的十分好,
完美貼面, 皮膚的紋理能完全遮蓋,
而且不含油分,就算真長時使用都不怕皮膚出油而影響柔滑無瑕的效果!

完成粉底後,我會再用少許Concealer遮掩黑眼圈,
然後再選用Make Up For Ever最新的清晰無瑕蜜粉餅(HK350)作為定妝,
這個清晰無瑕蜜粉餅絕對是滑不溜手,
其具備了比媲蜜粉的輕盈觸感,
用指頭輕輕一沾便已感覺得到其粉末是何其幼細,
一抹瞬間隱沒細緻、皺紋,令肌膚如絲柔滑,
用後皮膚真的滑得像豆腐一樣,
而且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
塗抹後不 會引起乾紋!









我會用蜜粉掃輕輕沾上少許蜜粉,
先在塗有concealer的地方用按壓的手勢輕塗一層蜜粉,
這樣就不怕出現掃痕或將concealer都掃走,
之後再全面再掃上蜜粉一次,
塗抹後色澤呈現透明,不影響原有妝容,所以這盒清晰無瑕蜜粉餅絕對適合所有膚色。




一般上班的妝容都比較簡單,
只須看上來很精神便可以,
所以眼部化妝都比較簡單不會過於著重,
這次我只畫了一條粗粗的眼線,
令雙眼看來更大更有神。







想做到白裡透紅的感覺,
我會用Make Up For Ever的清晰無瑕胭脂凝霜(HK$260),
這盒清晰無瑕胭脂凝霜比粉末更融入肌膚,比乳霜更層次自然,
混合不同油分及臘質,比例完美 平衡,
令質地在肌膚紋理上能輕易暈開,
而且質感輕盈不黏膩,
我用的是#210色,
較為粉嫩的粉紅色,
比較合適膚色白的女士們,
乳霜狀的胭脂可用指頭輕掃作上色,
但白雪雪建議大家運用胭脂掃,
先輕輕點上臉珠,
再由耳邊髮際向內,
依顴骨向前掃開,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再用蜜粉掃在胭脂位上多掃一層蜜粉,
這樣不怕胭脂過紅,
亦能更營造出白裡透紅的效果!





這套Make Up For Ever的清晰無瑕底妝系列的產品,
讓我輕易做出自信美妝活現無敵真像,
較果等同no filter也像執完相一樣,
絕對是一眾喜愛拍照的女士們的必備之選!
希望大家都喜歡白雪雪這次的化妝心得分享啦!


如果大家對以上產品有興趣,可到MAKE UP FOR EVERhttp://www.makeupforever.com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品的個人感覺,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