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Physiogel 讓您的肌膚安然步入轉季天氣!

 Physiogel 讓您的肌膚安然步入轉季天氣

常說天氣變幻莫測,時晴時雨,時暖時寒。

還記得農歷新年時,氣溫和暖,大家都換上薄薄的一件新衣去拜年。可是轉眼間又變得寒冷,上星期還經歷了入冬以來最低溫7.5度,是自九六年以來二月份錄得的最低紀錄!

由於白雪雪肌膚屬於敏感性偏乾皮膚,每逢天氣轉變及轉季,肌膚都會變得異常敏感,一連串過敏反應如痕癢、乾燥、泛紅、脫皮等逐漸攻陷我的肌膚!

好在近年我發現了醫學保濕品牌PHYSIOGEL!為惱人的轉季天氣帶來安穩的肌膚狀態!

PHYSIOGELTM醫學保濕品牌,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類固醇」及「乳化劑」等致敏成分的天然及低敏配方,配合成分PEA (Palmitoylethanolamide) 紓緩肌膚的敏感徵狀,有效修復肌膚保護屏障。

多謝品牌送上三款我一直有用的產品,為轉季肌膚打打氣!




PHYSIOGELTM低敏潔面乳







結合無皂及含溫和清潔因子,性質低敏如水,能同時紓緩與滋潤肌膚,令肌膚使用後柔軟而不乾燥,亦不影響皮膚正常酸鹼值,減低刺激性。
(適合極幼嫩、乾燥及敏感人仕使用)
 
使用方法:塗於肌膚上,以打圈方式按摩,再用清水洗淨後用毛巾印乾;或直接以化妝棉或面紙拭淨。

遇上肌膚過敏的日子,一般常用的潔面乳都變得份外刺激!即使慣常使用的產品都會引起皮膚不適。我會用PHYSIOGEL低敏潔面乳cleansing milk的性質溫和而且能紓緩及滋潤肌膚。用後肌膚感覺潔淨清爽,過敏反應得以紓緩,感覺就浸過牛奶浴一樣呢。

雖然天氣寒冷,但切勿用過熱的水洗面及用力搓洗,避免影響肌膚正常的油脂 比例,令面部皮膚屏障受損,變得繃緊並容易引發敏感徵狀。


售價:$79.8 / 150ml


PHYSIOGELTM抗氧化紓緩修護霜






先以PEA 抗氧化成分紓緩皮膚痕癢及發紅等敏感徵狀,再以PHYSIOGELTM嶄新的護膚科技DMS Derma Membrane Structure)技術,修補受損的角質層,像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天然水潤的保護膜,回復皮膚的天然保護膜,滋潤同時提升肌膚防禦能力,抗禦敏感情況。(適合敏感人仕使用)

我習慣於潔面後先塗上薄薄的層修護霜,先讓肌膚上形成保護膜,並紓緩皮膚痕癢及泛紅的敏感徵狀,回復肌膚防禦能力,然後才如常用其他護膚產品。另外,我會於肌膚過敏的日子暫停使用美白產品,因為美白成份比較強烈,於肌膚過敏時較容易引起敏感徵狀。


售價: $138 / 50ml


PHYSIOGELTM低敏強效滋潤修護霜







DMSDerma Membrane Structure)科技高效滲透,完全模仿人體皮膚保護層5種脂質及結構,再造皮膚保護屏障,滋潤及回復皮膚鎖水機能,改善皮膚質素。(適合中度至嚴重乾燥人仕使用)
 
即使敏感徵狀得到紓緩,我也不會立即停止使用PHYSIOGEL的修護霜,因為肌膚還須要點時間來「冷靜」一下,加上轉季時特別要注重保濕滋潤,這時我喜歡PHYSIOGEL低敏強效滋潤修護霜,進一步呵護敏感肌膚,充分滋潤保濕肌膚!


售價: $135 / 50ml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