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Ankang 「膠原保濕美白飲」-結合美肌的三大功效


Ankang 「膠原保濕美白飲」-結合美肌的三大功效

白雪雪最著重就是美白,
市面上最新推出的美白品我都會馬上親身試用一下,
一發現有好的品當然要馬上分享給我的朋友讀者啦!

以前都曾經為大家介紹過很多美白,
大多數都是外用的為主,
但其實要真正做到白裡透紅的效果,
服的美白品才是愛白滑肌膚的女士們首選!
今次我就想和大家分享白雪雪最近期試飲的Ankang 「膠原保濕美白飲」!


市面上服的美白品並不多,
一般人一想起要保濕美白,
可能會先以玻尿酸補充水分,
讓皮膚形成保護膜,
再以低分子膠原蛋白鎖住水分,
配合玫瑰與百合花萃取物,
加強美白保濕效果!


Ankang安康全新研發的「膠原保濕美白飲」就完全滿足此需要。
「膠原保濕美白飲」結合美肌的三大功效,
連續飲用8星期,能有效減少皺紋、增強肌膚彈性、淡化色斑、維持皮膚水潤之餘,
更令肌膚擁有自我修復功效,
讓肌膚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多謝AnkangPR送來足一個月的份量的膠原保濕美白飲,
讓白雪雪可認真測試一下其保濕美白的功效!

「膠原保濕美白飲」的成份包括:

鎖水 - 低分子膠原蛋白(12,000mg)
高含量膠原蛋白是同類品之冠,
其微細分子容易被腸道吸收,
能令皮膚回復光澤與彈性,
提升自我修復及加強保濕功能。

美白 - 百合及玫瑰花萃取物:
以天然有機方法培植,
更由18萬片玫瑰花瓣萃取而成1公斤的抽取物,
當中含有美白成份沒食子丹寧(Eugeniin)
能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生,淡化黑斑。

保濕 - 玻尿酸(10mg)
被稱為「最佳保濕因子」,
能為肌膚提供500倍以上的水分,
補水能力達到1000毫升/克,
填補人體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
保持皮膚的彈性、避免水分流失。





一盒有6樽,每樽為50ml
而每樽都有獨立的到期日,
第一次試飲, 其味道十分可口像西梅汁一樣,
質地比起西梅汁杰身一點,
每日飲用1-2瓶,
可直接飲用或加進冷水或鮮榨果汁一起享用,
我就喜歡直接飲用,
飲用前先搖勻一下便可,
大約飲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膚質感覺很細緻有光澤!





Ankang 「膠原保濕美白飲」不單能美白,
還有膠原和保濕功效,
真的小小一瓶但功效多多,

Ankang 「膠原保濕美白飲」
標準價:$330/ (6)
零售價:$298/

銷售點:
安康天然健康店
全線 唐安麒美顏瘦身專門店
全線NATURE’S Slim Beauty 
全線華潤堂
SaSa.com
 
網址:www.ankang.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