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我的XXL可愛 Sisley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我的XXL可愛 Sisley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白雪雪最不滿意自己的部份非我的一雙朱唇莫屬, 
由細到大都覺得咀唇太厚,
仲不敢塗唇膏,
眼不大鼻不高你敢的還可以後天加工, 
但咀唇太厚,很難後天變薄吧!
幸好有性感女星為新一代女性帶來厚唇就是美的標準, 
現在我倒有點開始我那得天獨有的咀唇, 
所以更喜歡試用不同色調和質感的唇彩!

今次白雪雪又有新玩意, 
就是我的新貴SISLEY 植物閃漾唇彩筆,
這支XXL加大號的唇彩筆就好像專為我的XXL咀唇以設呢! 



這支破傳統唇膏的形象的唇彩筆,
看來更像一次小朋友畫圖畫的顏色筆般,
斑馬紋的包裝,
再配上金屬黑色蓋子,
配合紅色 SISLEY 標誌,更顯型格。

備有 6 種色調,
由自然到亮麗妝效,
十分方便配搭各種風格,
展現時尚魅力。


為配合春夏彩妝, 
白雪雪所選的是4 PINK
這個PINK的桃紅色十分炫目鮮明,
旋轉式的筆芯,十分容易使用,
只須輕輕一抹,雙唇即時呈現自然亮澤!
多次塗抹,妝效更驚艷亮麗。



質感細緻順滑,柔柔的在唇上滑動,
使色彩均勻覆蓋雙唇,
留下持久的唇色,
就算進食後用紙巾輕抹咀,
唇色仍得以保留!



滋潤的配方,讓櫻唇體驗前所未有的水潤感,豐盈飽滿,
配方特別蘊含兩種植物活性成分,
為雙唇提供滋潤呵護:

- 從橄欖油中萃取的植物性角鯊烯(Phytosqualane),保持唇部滋潤富彈性,保護脆弱櫻 唇。

- 印度沒藥樹脂提取物(Commiphora Resin Extract)一種用於古印度醫學阿育吠陀 (Ayurveda) 的最古老天然香料,有效柔滑、緊緻雙唇,撫平唇紋。

閃亮的成膜聚合物(Film-Forming Polymers)為雙唇帶來光澤及柔軟的觸感,

同時令唇色更持 久。

配合另一種光亮酯複合物(Glossy Ester Complex)令質地及觸感更順滑細緻。


白雪雪還試上了新的髮式來配搭這支Sisley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大家覺得我的新造形好看嗎?

如你對Sisley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或其他Sisley的產品有興趣,可到以下專門店選購!

中環興瑋大廈 11 樓 1101 室
九龍圓方 2101A

HARVEY NICHOLS :
金鐘太古廣場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尖沙咀廣東道
崇光 (銅鑼灣店): 地面 SOGO CLUB 14/F 美妍中心
BEAUTY AVENUE: 旺角朗豪坊


網址: 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