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Keep Fit 小拍檔- Borghese全新基因賦活系列緊緻秀身精華



Keep Fit 小拍檔- Borghese全新基因賦活系列緊緻秀身精華

大家有留意白雪雪FacebookIG既朋友,
都知道我近日喜愛上玩hot yoga!
我每日都會盡量抽空去做做運動,
當然是因為已經付了一年年費,
無理由錢給付了又不去玩呢!哈哈!
但其實最重要都是要減減身上的肥肉,
很多朋友一聽到我說要減肥都會說 你邊肥呀?”
其實我都有個小肚腩的呢!
因為每日工作都很忙,壓力又大,
我的最好減壓方法就是回家後飲罐可樂同食薯片,
食薯片和飲可樂幾乎是我每日的指定動作,
所以點會唔肥呢?!
全都肥在肚腩或大脾的位置上,
所以可以用衣服的穿搭來遮蔽身上肥肉!

多做運動當然是有益身心和可有效減肥,
但單憑做運動其實很難修到好的線條,
所以我會內外打擊肥膏,
近日我就試用了Borghese的全新基因賦活系列緊緻秀身精華 (NEW DNActiveTM Future Youth Resculpt Body Lift) – 125ml / $390



Borghese這支全新基因賦活系列緊緻秀身精華,
能做到肌本激活+內在燒脂+外在白滑,
激發「3連環塑身嫩膚能量」,
讓我可在家中享受輕鬆、安全、快速、持久及有效的秀身方案,
由內至外的強效塑身體驗!








首創3連環塑身嫩膚能量:

第一環:肌本激活
肽生物嫩膚因子誘發肌膚細胞DNA自我修護功能,激活健康蛋白,為瘦身做好準備!

國際專利註冊的植物幹細胞萃取肽生物嫩膚因子,
激發細胞能量,重新啓動DNA的修護能力,
加速肌膚細胞自身膠原蛋白增生,
徹底提升膚質,開動活膚的引擎。

第二環:內在燒脂
以玫瑰胡椒減弱脂肪保護層,擊退頑固油脂,加速循環,疏通積聚毒素及多餘水份!

配合玫瑰胡椒(Rose Pepper Extract)的天然4重塑身特性:
防止細脂肪油滴變大
有助減弱大脂肪油滴保護層,加促脂肪燃燒
能刺激脂肪分解,加快釋放甘油及脂肪酸,避免脂肪再次囤積
激活身體微循環,有助帶走廢物毒物

第三環:外在白滑
幫助肌膚緊緻,改善橙皮組織,修補斷裂纖維所引致色素沉著,提供肌膚透明度,全方位締造完美S型美態!

綠微藻寡肽可減少皮下彈性纖維斷裂的色素沉著或因懷孕期所引起的妊娠紋,
提高皮膚透明度。
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
鞏固肌膚底層提升肌膚緊緻度,
使肌膚回復青春及彈性。
植物類黃酮具抗氧化及抗炎特性的植物類黃酮蘊含日本槐樹萃取的槲皮素,
可加強皮層結構組織,緊緻平滑肌膚,
可減少皮膚下脂肪細胞變大而推擠的現象,舒緩橙皮紋。
紅顆球維他命A可以調節脂肪代謝,
維他命E能抑制三酸甘油脂濃度,
降低膽固醇,幫助皮膚保持彈性光澤,
使肌膚呈現年輕觸感。


每次運動前後我都會使用Borghese的全新基因賦活系列緊緻秀身精華,
塗於腰部、腹部及大腿位置,
以大幅打圈方式向上按摩,
精華的質地不算太厚,
很容易推開,
延伸性都很好,
不需太多份量就足以塗抹小腹,
感覺沒有太大刺激性,
不像市面上有些會發熱或發冷的減肥用品般,
塗抹在皮膚表面上令人感到很不舒服!


除了運動前後我會塗上全新基因賦活系列緊緻秀身精華,
每天早晚我都會再塗一層,
希望達至最好效果,
試用了個多星期,
大腿的線條有明顯的改善,
皮膚看起來更加緊緻,
早上未進食前小腹的肌肉線條都更清楚明顯,
當然要瘦要靚,
一定要配合適當飲食習慣及多做30分鐘或以上的帶氧運動,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做運動及塗全新基因賦活系列緊緻秀身精華,
希望稍後以更健美的身型在另一新傳播平台同大家見面!


另外一提,Borghese Day Spa更提供DNActive™ Resculpt Body Treatment基因賦活緊緻秀身護理

***********************************************************************************
DNActive™ Resculpt Body Treatment
基因賦活緊緻秀身護理 ($700/60分鐘)
以高效的電注及電滲技術,以電流無針方法迅速將毛孔打開,使「基因賦活精華」及「緊緻秀身精華」源源不住地注入肌底層,迅速滲透吸收至底層細胞,加強3連環天然塑身嫩膚力量。配合精準的推脂塑身手法,在不拉鬆表皮下刺激脂肪細胞組織由脂肪油滴轉化成脂肪酸,加促微循環及脂肪燃燒,讓身體容易排走廢物毒物,改善浮腫身型,為你輕易塑造理想曲線。

只限於Borghese Day Spa提供以上護理
崇光百貨13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13                     Tel: 2831 4828
K11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K11購物藝術館211                                    Tel: 2736 2266
***********************************************************************************
有興趣既姊妹,可以到Borghese Day Spa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