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2014 莎莎銀袋日之馬場造型塑造工作坊



2014 莎莎銀袋日之馬場造型塑造工作坊

首先多謝iTrial 邀請我出席馬場造型塑造工作坊及將於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舉辦的2014 莎莎銀袋日!

2星期前, iTrial 很窩心地安排了一個馬場造型塑造工作坊我們一行10個博客去參與, 內容包括化妝技巧, 潮流穿搭及髮型設計好讓我們為將舉辦的莎莎銀袋日做足準備!

現在我們一起看看當天工作坊的情況吧!

當天的工作坊於下午2時舉行, 但由於我早上在屯門黃金海岸有一個雜誌和酒店的拍攝工作, 所以我比預定時間遲了半小時才到達新傳媒位於觀塘的辦公室, 真的有點生死時速的感覺呢! 呵呵!




亦因為整個早上也在拍攝, 完全沒有時間吃點東西, 所以我一到達便馬上吃了兩件蛋糕, 實在太失禮了(臉紅紅)!


同時我亦看到有很多漂亮的禮帽, 我真的想馬上把所有帽子都拚上頭上看看呢!


工作坊的第一個部份是由化妝師Onion 指導我們如果化一個亮麗雅緻的秋日妝容, 我們亦很留心她的講解和示範, 畢竟女仕們(少女??)都是愛美的!




到了工作坊的第二部份是由形象設計師 Chloe Mak向我們提供一些潮流穿搭的心得, 和如果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禮帽!

其實我早前一直為了挑選一條合適的裙子去出席下兩個星期舉行的莎莎銀袋日而大傷腦筋! 興幸出外靠朋友, 多得著名婚紗及晚裝公司Anovia(www.anoviabride.com) 贊助我一條簡單而大方的裙子, 幫我解決了服裝的這一個大難題!   而形象設計師xxx亦根據了我這條裙子的款式來幫我挑選了一頂米白色的小禮帽! 我也期待著莎莎銀袋日的來臨 (緊張中 @.@ 畢竟人家是第一次參加的呢!)





而到了工作坊的最後一個環節是由著名髮型師Jay Yeung 向我們展示幾款秋冬的潮流髮型, 及向我們教授如何自己弄一個小髮髻去配襯剛才由形象設計師幫我們挑選的小禮帽! 我們亦都即場試試自己弄一弄, 哈哈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






iTrial亦幫我們當天的造型拍下照片!



在此再一次多謝iTrial的邀請! 期待將來有更多的機會和iTrial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