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It’s Fall! 轉季推介 ── BEVY C.極度乾燥系列



It’s Fall! 轉季推介 ── BEVY C.極度乾燥系列

踏入秋季,天氣變得乾燥,肌膚也隨即變得脆弱。而屬於敏感性偏乾肌膚的我選用了台灣人氣品牌BEVY C.的極度乾燥系列。

BEVY C.極度乾燥系列包括:水潤肌保濕化妝水、水潤肌保濕精華及水潤肌保濕霜;蘊含品牌專研的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其草本植萃成份,更有助舒緩肌膚。而BEVY C.極度乾燥系列更榮獲「2014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多個獎項呢!




BEVY C.專為極度乾燥肌膚打造,與台灣生技實驗團隊共同合作開發,專研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能針對改善亞洲女性因為肌膚乾燥所產生的:「暗沉」、「乾荒」、「粗糙」等困擾。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SUPER HYDRO LOTION



高濃縮保濕化妝水,能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緩解因為乾燥而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的肌膚。含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能幫助肌膚全面提升保濕力,迅速修補角質,形成天然保濕補水網,讓肌膚恢復柔嫩水潤。



美容液質地的化妝水,非常容易吸收。使用時,以指腹輕拍,讓保濕化妝水滲透肌膚,能舒緩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緊繃感,並立即感受到水嫩Q彈。建議肌膚感覺到特別乾燥時,可加強保水修護,以化妝棉於特別乾燥部位進行濕敷,重點修護,提升保濕力。

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油膩與零黏膩悶感。適合乾燥肌膚卸妝清潔後作為保養第一程序使用。



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榮獲2014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最佳化妝水賞 2014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最佳網路人氣賞



水潤肌保濕精華 SUPER HYDRO ELIXIR




保濕精華成分中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能幫助保濕修護活性成分更加親膚、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有助肌膚維持彈潤及柔軟,預防乾燥


建議於卸妝後於夜晚使用,能修護並預防肌膚乾燥、細紋、脫屑等問題。保濕精華能迅間被肌膚吸收,提升肌膚保濕力,迅速修補角質層,形成天然保濕補水網,讓肌膚恢復水潤細緻。


BEVY C. 水潤肌保濕精華 榮獲2014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最佳保濕精華賞


水潤肌保濕霜 SUPER HYDRO CREAM






保濕霜質地易於延展,質感柔和滋潤。含親膚植物性保養油脂萃取,帶給肌膚無黏膩的豐潤感,能修護肌膚,調理角質。成分中另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 能幫助潤澤修護更加親膚、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除了卸妝後於夜晚使用,亦可於妝前使用,有助深度滋潤鎖水,令肌膚質感更加細緻順滑。我喜歡它豐盈而不黏膩的觸感,用後肌膚得到滋養、保護,感覺潤澤包滿。




BEVY C.水潤肌保濕霜 榮獲2014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最佳保濕乳霜賞


想更了解Bevy C的產品,可以到以下連結:
官網:http://www.bevyc.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