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喵星人也潮戴PANDORA戒指!!



 喵星人也潮戴PANDORA戒指!!

近期最火紅的首飾品牌一定要數PANDORA。品牌都被報紙雜誌炒得火紅火綠,我則覺得有點嘩眾取竉,總不能說成喜歡PANDORA就等於港女嘛。

其實我也蠻喜歡PANDORA的首飾,而多心如我的白羊座,有時會不懂我選擇,一條手鏈配多種的吊飾確實能滿足花心的我,加上MIX & MATCH的玩味十足呢!而我亦覺得身為事業女性,於特別的時候,自己買一顆吊飾獎勵自己也不失為一個自我鼓勵的方向。例如完成了一項大project又或是年終獲得花紅,都是值得慶祝的!一步一步的完全Full Charm會有另類的滿足感呢!

早前獲邀出席了PANDORA的活動,不過今次介紹的不是大家熟識的手鏈各吊飾,而是新一季的戒指。






而我最喜歡的是蝴蝶圖案的戒指,充滿春日的氣氛同時給人清新少女的感覺。同場我亦試戴了皇冠像的戒指,很有Queen的感覺,我也蠻喜歡的呢!







大會天邀得城中名模Cara G、馬詩慧和王曼喜,分享對不同造型的打扮心得,亦抽空為當日的出席的嘉賓挑選了配襯的甲色各戒指,造就她們呈現個人魅力。





PANDORA擁有超過70款戒指款式可供選擇,設計獨一無二。要獲得更多造型配襯的靈感,可到品牌的專門店不同紋理、圖案、寶石和金屬等材質製造的戒指,打造屬於她們的個人造型。
 

活動後拆開press kit發現是PANDORA寶石戒指,這時乖巧的Tiger正好奇的望著我,好吧!媽媽給你試戴一下啦!



看Tiger是如此乖巧可愛,真有的貓模的味道。嘻嘻!







一向頑皮的Panther就有點不合作,看他的表情多麼不情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