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本季四款最愛面膜‧超過20款私藏面膜中嚴選4款最愛面膜‧私心分享

本季四款最愛面膜‧超過20款私藏面膜中嚴選4款最愛面膜‧私心分享


1. Synergie Skin™ MasquErase 幹細胞激生面膜

皮膚最差時遇上了它!其實我皮膚一向都不錯,但前陣子正值轉季時,春天慢慢轉成夏天,肌膚變得容易敏感,甚至有粒粒出現。我決定要重新開始敷面膜了!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一星期都沒有敷上一次面膜呢!我要重回兩日一面膜的日子!!

就在這轉季時節,急需修護肌膚的時候,我遇上了Synergie Skin™ MasquErase 幹細胞激生面膜。雖然品牌並沒有說是Overnight mask,但我喜歡厚敷Synergie MasquErase面膜 作為sleeping mask。厚敷一整晚後,翌日早上,肌膚變得非常幼滑!有如肌膚蛻變一樣呢!是我近年用過最好用的Cream Mask!



Synergie Skin™ MasquErase 幹細胞激生面膜有助激發幹細胞分裂,重塑柔嫩肌膚。其含海洋和植物活性成分專利配方,能對抗自由基侵害,減淡細紋、深層補濕、舒緩敏感。

主要成分功效:

海洋萃取多糖環 (Phycosaccharide AI)-透過刺激幹細胞生長修復細胞,修復受損皮膚;有助減淡細紋及對抗炎症

麥盧卡蜂蜜 (Manuka Honey)-有強效抗氧化功效;幫助抗炎及修復

維他命B3 (Niacinamide)-能助增強細胞免疫力;有助深層補濕、減少色素沉著及增加膠原蛋白

燕麥β -葡聚醣 (Oat Beta Glucan)-能提高活性成分滲透率;有助減少炎症、修復舒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膜狀保濕

紅沒藥醇 (Bisabolol)-有強力抗炎功效、能舒緩鎮靜

尿囊素 (Allantoin)-有助抗炎、改善癒合及殺菌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強力保濕 - 結合其重量1000倍之水份

膠質燕麥片 (Collodial Oatmeal)-護膚劑;減少紅腫和發炎、強化皮膚屏障功效

加拿大柳葉 (Canadian Willowherb)-有助強抗敏感、減退紅腫

乳木果油 (Shea Butter)-含高量脂肪酸要素;有助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減少炎症及深層保濕

金盞花油 (Calendula Oil)-有助加速癒合、改善血流量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建議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於徹底清潔肌膚後,使用3泵份量 (厚敷),至少敷30分鐘以激活活性成份(最多可敷8小時),然後洗淨即可。




求實事的我,只看效果。我切切實實的體驗到用後毛孔收細了,肌膚變得細滑,面上粒粒也減少。連續四天厚敷Overnight後,第五天醒來,真的有容光煥發的效果!



Synergie Skin™ MasquErase 幹細胞激生面膜具極強的修護功效,即使現在正寫文的一刻,我是敷著厚厚的Synergie MasquErase面膜呢!每次熬夜後,都會用上,補救一下嘛!現在更備有增量裝,用起來更加方便。


2. Belif The True Tincture Mask – Chamomile 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

韓國純天然草本植物護膚品牌belif最新推出的洋甘菊酊精華系列,除了保濕皇外,並具強效舒敏效能。

洋甘菊作為舒敏成分的表表者,被譽為草藥界中的醫生,既有效治癒垂危的植物,而以洋甘菊提煉出來的水甚至可以令枯萎的植物復活重生。 The True Tincture Mask – Chamomile 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蘊含belif獨家洋甘菊酊劑™,當中更加入洋甘菊花瓣,集密集式保濕、舒緩及改善膚質三大功效。





乾性皮膚、過敏性皮膚特別適合用洋甘菊的護膚品。可為肌膚密集補水,特別適合用來急救皮膚。洋甘菊更可即時為肌膚降溫,瞬間舒緩繃緊、疲勞的肌膚。



用後肌膚得到舒緩,而且感覺非常保濕。品牌所以產品只採用純草本植物,不含合成防腐劑、色素、香料、礦物油及動物有害成份等,用家特別放心!

3. ERNO LASZLO水療冰白酣睡記憶面膜 HYDRA-THERAPY MEMORY SLEEP MASK

我稱它做神奇的啫喱!

當我用小匙取出小部分的水療冰白酣睡記憶面膜時,瓶中粉紅色的啫喱會自動地慢慢與其餘的面膜溶合,令啫喱re-union!其見其親和力是蠻高的。



無重、啫喱般觸感,有效黏緊肌膚,使活效保濕養分能迅速滲透至肌底及於晚間注入水分養分,翌日醒來閃現水嫩神采,讓肌膚變得緊緻富彈性,水潤飽滿。此外,面膜蘊含的24小時智慧型保濕因子,包括 - 仙人掌萃取精華、大葉海藻精華、以及艾草嫩薑萃取精華。




其實我對啫喱狀的睡眠面膜有一點點遲疑,因為曾經有過不美好的回憶。話說數年前有一韓國品牌的睡眠面膜紅極一時,我當然也急不及待去試試,怎料翌日醒來長了滿面粒粒呢!相信是因為油份太重的關係,而那睡眠面膜的質感與ERNO LASZLO神奇的啫喱甚為相似,所以初時我也有點怕怕。

幸好,ERNO LASZLO睡眠面膜,不但沒有令我長出粒粒,而且非常保濕,一交醒來,肌膚變得水潤亮麗呢。



4. Origins Calm to Your Senses™寧神安睡舒壓面膜

我一向都非常用Origins 這個品牌,尤其是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系列,因為其具有強效的鎮靜功效,能迅速保濕、紓緩敏感泛紅現象。

因為我肌膚容易敏感,但又喜歡嘗試不同的新產品。每次試用後有不良反應,便會用Origins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系列來急救!

今次遇到品牌的另一新產品Calm to Your Senses™寧神安睡舒壓面膜   (Stress-relieving face mask)



正好我近來非常忙碌,壓力大,因為Channel S 的拍攝以及未來的新動向(遲一點向大家公佈,都是好消息來的!) 而Origins這產品非常適合!因為Calm to Your Senses寧神安睡舒壓面膜的天然香氣,能安撫和鬆弛壓力的情緒,舒解焦慮。




Calm to Your Senses寧神安睡舒壓面膜的天然香氣來自天然有機薰衣草油、有機柑橘油及有機洋甘菊油的混合,散發著點點芳馥誘人的薰衣草香氣,讓身心疲勞及壓力盡消。

當中蘊含豐富天然植物成份,睡菜萃取、聖保羅草萃取及酵母萃取,有效徹底釋放皮膚繃緊壓力,鞏固肌膚晚間的自我修復能力,重現彈性肌膚。


當肌膚吸收面膜後, 好像於面上形成一層精華油,整夜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護膜,潤澤著肌膚,令肌膚回復自然光澤,用後肌膚如絲柔軟。



其實我家中有著數十種不同品牌,不同類型的面膜,Paper mask/ cream mask 都有,這4款是我真心嚴選最好的!而4款當中,要我選出最好用的一定是── Synergie Skin™ MasquErase 幹細胞激生面膜,用過你便知道!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這次推介,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有關美容彩妝或時下最潮最hit topic,
除了留意我blog外, 
記得到我Channel S YouTube channel subscribe 啦!
Channel 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SHong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nowwhitewhiteblog
仲有,記得留意我Instagram:  iamsnowwhitewhite

每日都會有發佈,仲會不停期有giveaway添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