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實用胭脂特輯 - 3種質地- 3種用法

實用胭脂特輯 - 3種質地- 3種用法


今日想和大家介紹3種不同品牌的胭脂及3種不同的用法,
分別有:
Synergie Mineral HydroBlush 礦物水漾腮紅
Bobbi Brown Art Stick 彩妝筆
3CE Water Tint


Synergie Mineral HydroBlush 礦物水漾腮紅


先和大家介紹最為傳統的胭脂Synergie Mineral HydroBlush 礦物水漾腮紅,
平日很多朋友都有問起我有關如何保持蘋果肌有光亮感,
其實化妝有很大幫助,
我平日就是最常用Synergie Mineral HydroBlush 礦物水漾腮紅,
來自澳洲的Synergie Mineral HydroBlush 礦物水漾腮紅, 蘊含濃縮礦物色素,
把獨特保濕脂質、天然礦物顏色,結合在方便使用的粉餅中。
脂質當被按壓即會釋放水分,臨床實驗證明,
能控制保濕脂質體釋放到皮膚上,防止水分流失,而且帶有獨特光影,
讓你的肌膚從早到晚均容光煥發。


用法:

用傳統的胭脂粉餅最好是用化妝掃上, 配合Synergie出品的胭脂掃當然就更加好,
上粉的手法和位置都十分重要,
像我這樣長長面型的最好就不要在鼻翼以下位置掃上胭脂, 這樣會有點顯老,
而顴骨大的朋友, 掃胭脂的時候就不要掃成波波型,
這樣要顯得顴骨更大更明顯,
正確做法是在顴骨開始由外至上打斜掃至眼尾位置,
如想要看起來更年青蘋果肌有彈性光澤,
可以將胭脂掃近在鼻翼以上的位置, 這樣看上來會更可愛,

想看上來更好氣色, 我會在胭脂上再多加一層光影粉,
特別是在拍照或拍攝影片時, 蘋果肌看起來會更加彈性般!





Bobbi Brown Art Stick 彩妝筆


具有多用途於一身的Art Stick彩妝筆,
正正是專業化妝師夢寐以求的革命性產品,
不單方便攜帶及使用,更能輕易打造不同深淺、 透薄、自然或豐富的唇色以及腮紅!
全新乳霜狀質地的Art Stick彩妝筆具有保濕的功效,
其持久不脫色配方能輕易及均勻地塗抹,
更不需使用任何化妝掃即可塑造出柔軟順滑的效果。

除了用作唇妝外, 有時候想化一個透薄韓妝的時候,我就會用上這支Bobbi Brown Art Stick 彩妝筆,
粉感不重,最適合平日使用!
另外一好處就是有防水的功能, 可保持6小時以上而不脫色,
就算是做運動或玩水上活動都同樣可保持腮紅效果!

用法: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 不需要任何化妝工具,
只需直接塗上面頰兩旁, 就像畫上三條貓鬚一般,
然後用指尖輕輕推開即成, 效果十分自然而且有立體感,




3CE Water Tint


這支3CE Water Tint是一支水質唇彩,
輕點一下水凝亮澤的 Water Tint,長效絢麗的經典妝容瞬即完成,
含豐富水份保濕因子及持久鎖色唇釉, 適合敏感嘴唇使用者。
除了作唇妝外, 我還會用作腮紅,一物兩用十分方便,
有時忘記帶胭脂上街,
我就會用上這支Water Tint, 腮紅效果同樣出色!


用法:

這支3CE Water Tint有很強的鎖色效果, 一旦塗抹在嘴唇或皮膚上就很快上色,
所以用作胭脂時是不能直接塗在臉頰上,
我會用化妝棉來配合使用, 只需兩點份量的water tint,
滴在化妝棉上先輕輕糊開,再輕輕印在臉頰兩旁,
就能打造出自然效果,

或者有時出席一些晚宴場合, 想要妝容紅潤一點,
選用這支water tint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這次推介,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有關美容彩妝或時下最潮最hit topic,
除了留意我blog外, 
記得到我Channel S YouTube channel subscribe !
Channel 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SHong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nowwhitewhiteblog
仲有,記得留意我Instagram:  iamsnowwhitewhite
每日都會有發佈,仲會不停期有giveaway添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