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秋意濃濃 - M。A。C礦物成份彩妝系列


秋意濃濃 - M。A。C礦物成份彩妝系列


繼上次妝文分享反應不錯,
今次想為大家推出另一妝文來迎合秋冬最新彩妝,
就等我試用M。A。C礦物成份彩妝系列,
為大家介紹如果打造副有秋冬色彩的妝效!




今次選擇了我較為喜愛的幾款M。A。C礦物成份彩妝系列,
分別有:

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 修護礦物啞光粉餅   - $275
MINERALIZE SKINFINISH 修護礦物透亮粉餅- $275
MINERALIZE EYESHADOW – DUO柔彩礦物雙色眼影 - $215 MINERALIZE BLUSH 柔彩礦物胭脂 - $215 MINERALIZE RICH LIPSTICK 礦物柔潤唇膏 - $230


彩妝第一步當然是先做好一般皮膚護理,
最重要是做好補濕功夫,
那麼妝容可以更貼服,
不易出油以引至浮妝或太乾而出現幼紋!
除了做好底層皮膚補濕外,
選用合適的粉餅定妝亦同樣重要!


平時我習慣先上濕粉再上遮瑕,
要想遮瑕保持得更持久貼服,
秘訣就是在於如何上碎粉定妝!
這次選用M。A。C 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 修護礦物啞光粉餅  ,
如絲絨般柔滑的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修護礦物啞光粉餅,
以粉盒設計內置化妝鏡,
方便隨時隨地補妝!





我會選用斜角掃,
在掃尖沾在少少粉,
先在塗有遮瑕的部位以按壓的手法掃上一層碎粉,
不要馬上用掃全面掃上碎粉,
這樣很容易將遮瑕膏全掃掉,
但若果以按壓的手法掃上一層碎粉,
可以令遮瑕更貼服,
然後才以打圈手法將碎粉塗抹全面,
這樣便能夠輕易打造出陶瓷肌的效果,
皮膚會顯得啞緻光滑!




想要尖尖的下巴,
影相上鏡時輪廓更立體突出的話,
以下兩個小小步驟是十分重要,
亦是我最喜歡的化妝小貼示!



要打造3D立體突出的效果,
可選用比皮膚顏色較深一度的啞光粉餅,
選用一支較大的圓頭掃,
輕輕從下巴至蘋果肌由下以上的輕輕掃上一層碎粉作陰影,


左右兩邊同樣以由下以上的手法塗抹,
小心取粉的力度,
可以在手背及紙巾上先掃走過多的碎粉,
然後才掃上面頰兩旁,
這樣才可以均勻地上色!





另一小技巧就是選用光影粉,
以金屬光澤提亮的Mineralize Skinfinish修護礦物透亮粉餅是我近期使用的光影粉,
增添兩款全新古銅粉,展現含蓄亮光,
我很喜歡其閃亮亮的效果,
整個面部輪廓看起來更見立體。





使用十分簡單, 換上一個較小掃頭的化妝掃,
我會在眉心至鼻尖由上至下輕掃一層,
這樣鼻哥看上來會更直更高,


其實想再加強突出高高鼻粱,
可以用剛才顏色較深一度的啞光粉餅在鼻翼兩邊輕掃,
就像打鼻影般。
另外我會在眼眉C字位及下巴掃上光影粉,
這樣打光影就能突顯3D輪廓!


底妝完成後便可以開始化眼妝,
這次試用M∙A∙C MINERALIZE柔彩礦物眼部彩妝系列中的DUO柔彩礦物雙色眼影,
色彩組合標榜花瓣粉紅色、深啡色、深紅李色和金色閃粉,
十分迎合秋冬色系,




這次我試用的是淺粉紅配以金色閃粉,
先用淺粉紅均勻掃上整個眼窩,
輕易做出平日簡單的淡妝,


想更為突出眼部輪廓,
可以用金色閃粉作點綴,
從眼角開始掃開, 
不要掃均全個眼窩,


只須花多一點點時間, 
雙眼即時變得更迷人,
十分適合放工去和朋友Happy Hours及晚飯Party既場合!





這幾款M。A。C礦物成份彩妝系列當中, 
我最喜愛就是M∙A∙C MINERALIZE修護礦物胭脂彩妝系列!


Mineralize Blush柔彩礦物胭脂推出三款全新色調,
讓臉頰綻放粉嫩玫瑰色彩。優雅的色彩筆觸,令妝容圓滿。
其質感十分細滑,
而且十分易上色, 
輕輕掃上其粉紅色十分顯色, 
加上閃粉效果, 
感覺有如少女般害羞的感覺!



掃胭脂的小秘訣,
就是要微笑, 
輕輕掃在蘋果肌上, 
感覺會較自然年輕!


最後就是塗唇膏,
我選用了兩種不同紅色來做出花瓣嘴唇!



Mineralize Rich Lipstick礦物柔潤唇膏蘊含77種礦物的滋潤養份,
12款懾人色調帶來豐潤持久的保濕滋潤。


先用較淺紅的唇膏塗均全嘴, 
再用較深紅色的唇膏從嘴唇中央向外而塗, 
不用塗抹全嘴, 
保留約3分1嘴唇顯現出淺紅色, 
這樣就輕易營造出像花瓣般的嘴唇!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這次彩妝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