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白雪雪vs shu uemura 桃紅仙子妝教學

白雪雪vs shu uemura 桃紅仙子妝教學


化妝係我每日都必須做的事,
就算去船河或滑雪,
我都會化妝架!
但前陣子食錯野攪到皮膚敏感,
對眼腫過加菲貓, 皮膚又紅又痕,
好在馬上衝左去養和打左支抗敏針,
足足休息左成個星期先好番,
感謝醫生同為我針灸的醫師,
令我可以好得咁快,
皮膚敏感期間都不敢亂試用護膚品,
只可以用醫生開的藥膏,
足足成個星期都無化妝見人呢, 
所以一好番就忍不了在家化個靚妝,
加上都有一排無出妝文,
又剛好收到我最喜歡的shu uemura 新產品,
就等我白雪雪黎個大變身,
化身成桃紅仙子,
一次過為大家介紹!


化妝首要當然是先為皮膚打底及修護,
清潔完面部皮膚後我會先塗上補濕和防曬產品,
待皮膚吸收後便可開始第一步驟。

Step 1: 瞬間打造平滑完美肌
全新stage performer瞬間細緻毛孔柔滑底霜 - HK$340




這支stage performer smooth-out instant pore blurring primer能即時細緻毛孔,
其底霜呈乳白色,絕無香味,質感輕盈,
含有防水的油脂吸收配方,
及大量具有特殊光學特性成份,
能透過多方位折射光線,
令毛孔瞬間變得不明顯,
從而打造平滑的肌膚表面。
其柔軟、順滑觸感配方令使用時更輕易控制,塗抹效果更均勻。
底霜可直接用手輕輕推開於全面,
或用上妝棉於鼻兩旁的苦紋及眼角細紋作加上修飾!



Step 2: 底妝一take過
stage performer瞬間亮肌BB 霜 SPF30 PA++ - HK$360



這支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只需一步即可締造猶如專業化妝師打造的自然膚色,
BB Cream糅合修護、滋潤、打底、遮瑕及明亮膚色多種功能,
令膚質更細緻柔滑,煥發肌膚自然光澤。
加上含SPF30 PA++,
更具防曬功能加強保護皮膚。
瞬間亮肌BB Cream除原有底色外,
於今季更推出兩款全新色調:杏色、深杏色,
共3款色調供不同膚色女士使用,
全天候24小時為擁有較淺或較深膚色的你打造持久水潤亮澤的妝感,
使用方法同樣簡單,
我會直接用手指頭以輕拍的方法來塗抹全面,
這樣上BB霜是最貼面的方法,
想再加強修飾細紋,
可用掃或化妝棉再沾上少量BB Cream或遮瑕霜加以修正。





Step 3: 塑造具光澤的立體效果



絲滑光影棒 (satin radiant stick) - HK$300
這支看上來像是般底妝棒的,
其實是一支光影棒。
輕抺於皮膚上便馬上看得出其分別,
質感有如光影粉十分閃亮,
有四種不同顏色,可同時用作胭脂的光影棒,
能打造猶如絲緞般光芒四射的色澤,
十分適用於加強及修飾臉部輪廓。
我選擇了帶古銅的色澤為面部加上立體效果,
可直接在眼角C字位及T-zone輕塗,
非常易於推開及上色,
十分方便使用和輕易控制份量!
除了直接在打造完底妝後使用,還有另一方法,
於塗上粉底或BB Cream前先直接把光影色調塗在面上,
再用手指按面部輪廓輕輕印開,
塑造具光澤的立體效果。
這樣無需在光影位置塗上BB cream已經可以營造自然美麗的無瑕肌。
繼而加上胭脂,為雙頰增添健康氣息,
把胭脂塗上較高位置能突顯無懼精神。





Step 4: 淡掃美眉

持久顯色眉液 brow:ink - HK$ 250 / 共4款色調




全新持久顯色眉液的掃頭扁平、形狀尖銳,
配合獨特液體配方,
使用時更精準、俐落、均勻地描畫出自然妝效,
像我擁有一頭啡色髮色的朋友,
應使用和頭髮顏色相近的眉液,
另整個外觀看上來更一致。
 不同的眉妝能改變整個妝容帶出的感覺,
所以可運用陰影技巧創造3D立體眉形,
以色彩模仿毛髪的陰影。
使用方法簡單,
在眉毛和皮膚之間塗上眉液,
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與眉粉用法相似),
隨毛髪生長方向,
由根部至髪尖描畫線條猶如為每根眉毛畫上陰影。






Step 5: 桃紅仙子眼妝



要打造桃紅仙子妝,眼妝部分就是其精髓所在!
六色眼妝組合 (eye palette) HK$480
一系列的色彩及質感,
由易於使用的珍珠自然色調到搶眼顯色的啞緻藝術色彩,
順滑線條以至大膽筆觸輕易流曳、繪畫順暢。
這次選用了粉紅色眼妝組合 (pink palette)
沉實柔和的色調包括用以加深輪廓的酒紅色和紫色,
用作光影的淺玫瑰紅,
突顯女性浪漫嫵媚一面。



步驟一,先選用最淡的紫色(左四)為整個眼窩打底,
用眼影掃輕輕掃均勻,



步驟二,之後再加上深一層的紫色(左五),
同樣地用眼影掃均勻地在整個眼窩上輕掃,
這樣能令顏色更突出,


步驟三,整個眼妝的底色完成後,
便可以用其他顏色來點綴,
我會選用兩種較深的同色系顏色(左二及左三)混合使用,
輕輕在眼線上的位置在一層顏色,
不用掃在整個眼窩上,
這樣能令眼妝更立體,



步驟四, 說是桃紅仙子妝,當然需加多一點桃紅的感覺,
這次我會用最深的紫紅(左六)在眼尾位置輕輕掃開,
先在眼尾加上顏色,
再輕輕向前掃開至眼窩中間位置便可,



步驟五,最後一步就是用較鮮的桃紅(左一)在眼底輕掃一條眼線,
整個桃紅仙子妝便大至完成!



Step 6: 亮麗大眼睛



要令雙眼看來更大更有神,
眼線絕對不可少!
持久啫喱眼線筆 (gel pencil liner) - HK$200
柔軟順滑的啫喱眼線筆配方防水防汗,
長效12小時持久不化開暈染。
無需眼線掃及鉛筆刨即可描畫細緻俐落線條,
三款must have 色調打造無畏無懼的懾人目光,
這次我用了帶點綠色的眼線筆,
做出一個強烈對比,
令雙眼更大更見立體!





 Step 7: 桃紅迷人朱唇



為了更突出眼妝,
唇膏可以選用較淡粉紅及帶光澤的,
這支唇膏(rouge unlimited) - HK$220
混合鮮明色料,
色彩的像真度極高,
配合柔滑質感,
時刻為雙唇提供滋潤及舒適感覺。



七個簡易步驟就能做去可愛的桃紅仙子妝,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這次妝文及分享!


更多shu uemura產品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或到專門店選購:

http://www.shu-uemur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