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驚見蛇蹤!! Dr. Martens 2015全新春夏系列預覽



驚見蛇蹤!! Dr. Martens 2015全新春夏系列預覽

除了美容活動,愛美又貪玩的我也會抽空出席一些時裝品牌活動。

最近,一個別出心裁的時尚鞋履品牌活動令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呢。與一般活動不同,這次Dr. Martens 2015全新春夏系列預覽並不是於酒店或餐廳舉行,而是於紋身大師Gabe位於土瓜灣的總壇舉行。當日得見仰慕已久的Gabe大師,各傳媒朋友都大為驚喜! Gabe有「香港首席紋身師」的稱號,不少名人如吳彥祖、范曉萱、盧巧音、謝霆鋒及碧咸等都會找Gabe師傅紋身,起初還以為Gabe師傅是cool cool的,但原來他很NICE的,他更與我影大頭照呢!







各人都紛紛與Gabe合照,集郵起來!

當日場地佈置非常特別,洋溢英倫經典的搖滾元素及時尚。品牌模特兒透過不同造型、色彩及圖案施展「隱身術」,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展示Dr. Martens全新春夏系列。














今季的Dr. Martens標誌性的大膽用色及刺青圖案令人眼前一亮﹗全新系列在精神搖滾反叛的本質上帶來新驚喜,風格更見大膽﹗Japanese Tattoo系列注入了多個前衛的元素,包括日本刺青藝術、花哨的衝浪風格設計、奪目的卡通圖像,表現出創新的龐克精神。




今季推出的夏威夷花卉圖案系列,靈感來自復古店的襯衫圖案、美國80年代設計奪目的傳單、海報及唱片封套等。Hawaiian Floral print系列在鞋身印上春夏大熱的紅、藍花卉及蕨類植物圖案。



Dr. Martens Cartoon Network 合作,為熱爆的美國電視動畫Adventure Time推出限量系列,將各自特有的風格合二為一。三款最新的Crossover靴款,均備有成人及兒童尺碼,鞋身設計充滿玩味。




同場Gabe帶大家一睹大蛇的風采!生活於玻璃大櫃中的大蛇在Dr. Martens上轉來轉去,看到這個畫面,給我的感覺是野性、挑釁……

其實Gabe歡迎大家與它抱抱、合照,我可有點怕怕,還是眼看手勿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