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I Adore - Adore Organic Innovation - E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I Adore - Adore Organic Innovation - E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為確保皮膚質素良好,
每日的潔膚步驟一定不能馬虎了事!
平日化妝的時間和我潔膚的時間差不多,
最少都得花上15分鐘才能完成,
我會先用眼唇卸妝油先卸去較為難卸的眼妝和唇膏,
做了假睫毛的我,
不可以隨便卸眼妝,
攪不好連真睫毛都會被拆掉,
所以我會用棉棒沾上眼唇卸妝油慢慢洗掉眼妝,
再用一般卸妝油清潔全面,
最後還會用潔面霜再作最後清潔!

最近試用了來自美國的品牌Adore,
之前白雪雪都有為大家介紹過Adore,
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就是其24K金的護膚系統,
產品在英美等多個國家的豪宅地段及五星級酒店等地區銷售都是銷量不錯,
香港首個Adore專櫃於上年201410月於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開幕。


今次白雪雪試用了Adore Organic Innovation - E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排毒美顏潔面霜 $ 1,099/ 120 ml),



這支潔面霜除了潔膚作用外還有排毒功能!
為了抵抗惡劣天氣、煙霧、紫外線或其他毒素所引致的傷害,
Adore加入了獨家植物幹細胞配方PhytoCellTec™ Solar Vitis
這經過醫學驗證的抗衰老突破性技術,
能加以對自身皮膚作出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
並能鼓勵皮膚細胞更新,修復紋理,恢復年輕的外觀。


亦蘊含尿囊素,有效鎖住水分於肌膚底層,
為乾燥肌膚帶來深層滋潤。
此潔面霜具有抗菌成份,
會長時間保留在肌膚上,
繼續抵抗微生物損害。
而洋甘菊能舒緩和鎮靜肌膚,
同時恢復肌膚光彩細緻。
這溫和的排毒潔面霜能有效去除彩妝和油脂殘留的痕跡,
同時淨化肌膚。



這支排毒美顏潔面霜不是黃金色的, 以是純白的膏狀,
只須取大約一粒紅豆大小般份量在手心,
再加小量水份在心打圈至起泡,
輕輕將泡沫在面部用按摩手法清潔20-30,
避開眼部周圍皮膚,
特別留意鼻翼或咀角夠難清潔的位置,
可多加以打圈清潔乾淨,
最後用溫水徹底沖洗,

潔面後看到有即時的淨白效果,
像我這樣乾性皮膚用後都不覺一點乾巴巴的感覺,
潔面能力溫和不傷皮膚,
拆卸妝後的油脂殘留都一併潔淨,
效果真心不錯,
其洋甘菊能成份可以舒緩和鎮靜肌膚,
敏感膚質如我都可以安心使用!



website: www.adoreh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