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我要做皇后!宮廷保濕秘方── The history of 后 拱辰享水凝系列



我要做皇后!宮廷保濕秘方── The history of 后 拱辰享水凝系列

還記得上年到韓國滑雪,媽媽嚷著要我把一整系列的后帶回港,當然我也不負眾望,也有給自己買了幾款面霜及眼霜。

如今我也真的要再做一次皇后!哈哈!沒有啦。其實就是收到品牌再次送上宮廷秘方的護膚品,心感幸福,有著宮廷皇后的感覺喔~





 

The history of 推出宮廷保濕秘方的拱辰享水凝系列,蘊含宮廷保濕秘方瓊玉秘丹、清氣益壽丹、銀河水及調率丹,利用百沸水以濕潤炮製法製成,能補充皮膚水分,有效提升皮膚吸收水分能力,加強肌膚水氣,讓皮膚水潤保濕。

另外以桔梗、川芎、荊芥及紫胡配製而成的宮廷秘方調率丹,能活化鬱結的血脈,使清氣與淨水流動,促進肌膚的水脈循環,加強水脈,使肌膚吸收豐富的水分,令肌膚充滿彈性。


全新3件水凝産品包括:
水凝山茶花保濕精華油、水凝保濕露及水凝保濕乳液 為肌膚底層注入純淨水






拱辰享 水凝山茶花保濕精華油
Gongjinhyang Soo Camellia Moisturizing Oil 50ml/$870




天然山茶花油內含85%親膚力極佳的油酸(Oleic Acid),比橄欖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的含量更高,更具鎮定及抗氧化的功效,可防止肌膚乾燥及粗糙。

透過宮廷方 -  瓊玉秘丹的水氣打開肌膚內水脈,讓肌膚充滿水感,形成保濕膜,防止肌膚受損及緩和刺激,維持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水凝山茶花保濕精華油很多,可以直接使用在身體、面部及頭髮上,更可混合精華液、乳霜甚至粉底使用。







其實我一直有使用精華油的習慣,因為我肌膚屬乾性,而且幾乎沒有油份的,我會早晚使用,為肌膚補充養分。

早上的時候,我會在粉底液中加入2-3滴水凝山茶花保濕精華油,然後再上妝,可提升妝容的光澤感,而且貼服自然,感覺自然水嫩。

晚上,我習慣將3-4滴水凝山茶花保濕精華油與精華液混合使用,可增加肌膚的水嫩感,令精華液的有效成分會更持久、更滲入於肌膚中。經過一整晚的滋養,肌膚更加飽滿有彈性。


精華油清雅的花香,性質溫和水潤,能有效保濕、鎖水,還能避免肌膚水分蒸發,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如乾燥、乾紋、毛孔粗大、膚質粗糙、暗啞、削弱皮膚保護屏障功能等。

其他使用方法:

2-3滴水凝山茶花保濕精華油與乳霜混合使用,能提升乳霜的滲透度及營養度,更可作面部按摩霜使用。

洗臉後,取2-3滴水凝山茶花保濕精華油,延著肌理均勻塗抹於全臉,利用雙手輕壓至吸收,可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1-2滴水凝山茶花保濕精華油於手心,塗抹於分岔的髮尾或乾燥的身體,可令頭髮及肌膚得到滋潤。或混合護髮素或身體乳液使用。








The history of 后專櫃:
Lane Crawford ifc mall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852 2110 0323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2110 0390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0 39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